獸無限ONLINE推出!線上獸無限首次登場

  日前原訂於10/30~11/1舉行,卻因疫情宣告取消的「獸無限Infurnity」,在今日(7/18)宣佈推出本年份的特殊活動線上獸聚「獸無限Online」,主打不論身在何方,只要有網路便可參加!      

  「獸無限Infurnity」(下稱獸無限)是台灣知名的獸迷聚會之一,每年舉辦皆吸引國內外眾多毛毛及獸迷們共襄盛舉。歷年的獸無限皆會有特定主題,如今年度的主題「戲獸台灣」,繪師藍道夫,鑰鑰,肯尼,斷翼等皆繪製了相關慶祝圖。

  但今年由於新冠肺炎的影響,基於獸迷的健康因素考量,大型獸展紛紛宣告取消延期,其中便包括獸無限,令廣大獸迷們捶胸頓足。   

  然而疫情並不能澆熄眾「獸」的熱情,網路使得距離不再成為阻力,先前即有國外的VirtualFirence等獸聚為大家開例,此次獸無限Online也透過網路形式,以新型態之姿在保障參與者健康安全的情況下,匯聚獸迷的熱情。   

  獸無限Online將於10/31舉辦,至於相關內容形式,獸無限團隊在貼文中表示各類線上企劃正在募集,也歡迎大家查看新的活動網頁得到最新資訊。

  獸無限Online網站:https://online.infurn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