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n&Vikulan聯合台聚 百位粉絲與實況主「一起咬滾」

文/藍風、編輯/艾倫德

實況主羅恩(Roan)與唬爛(Vikulan)為了慶祝開台實況滿一週年,因此在11/11當天舉辦「一起咬滾 Feat.Roan&Vikulan聯合台聚」,為台灣首次結合音樂會的方式進行,並邀請到竹本、奔仔和貓介擔任特別來賓。活動共有119位粉絲前來參與,在台北的典空間享受兩位實況主帶給粉絲們的各式活動。

本次聯合台聚大合照。圖/主辦單位提供

活動首先以羅恩和樂團Time Traveler帶來表演,演唱水星記、王妃、戀愛ING等七首膾炙人口的歌曲。除此之外也讓當時自願上台演出的觀眾共六位,和特別來賓焦糖在台上演唱歌曲,讓台下觀眾驚呼聲不斷。

現場演出讓台下觀眾熱情揮舞手中的螢光棒支持。圖/藍風
特別來賓焦糖上台演唱『眉飛色舞』。圖/藍風
自願上台演唱的粉絲們也唱出十分動聽的音樂,圖中為參加者焰瀆演唱『消せない罪』。圖/藍風

除了演唱會外,實況主唬爛也進行脫口秀,並和貓介、奔仔等人在台上聊天分享活動感想。同時也準備了問問題與抽獎環節,讓實況主們在台上回答粉絲的問題,並且抽出實況主們與獸無限、奇獸幻響、竹本嵐等準備的精心禮物送給台下的觀眾們。

由中場休息期間觀眾寫下的問題,在問題環節中讓奔仔與貓介兩人針對羅恩和唬爛兩位實況主提出詢問。圖/藍風
抽獎環節中的獎品都是活動方精心準備的。圖/藍風

週年慶生活動官方策劃了精心橋段,讓台下觀眾們在疑惑中,由羅恩上台感謝觀眾並現場演唱生日快樂歌,為台聚活動畫下完美句點。另外在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也在原址進行After Party活動,讓參加者們可以邊吃著外燴,邊互相交流。

驚喜慶生橋段,意圖讓台下觀眾摸不著頭緒。圖/藍風
活動中場休息,讓參加者可以吃點食物並互相交流。圖/藍風
官方準備了紀念週邊,讓參加者可以購買並支持實況主。圖/藍風
會後的After Party不僅吃美食,還有歌手帕洛特和表演家季雪等人在現場演出,讓參加者們High到最高點,圖/藍風

主辦單位之一的羊咩表示,本次台聚活動策劃的非常臨時,也在原本規劃的台聚上增加了羅恩所擅長的表演,進而形成演唱會與台聚結合的形式。由於是第一次辦活動,羊咩說在開始企劃時也很慌亂,但在問題逐漸解決以及朋友的協助下,順利完成本次聯合台聚活動,也希望觀眾們能有許多的收穫和感動。 對於接下來是否會再舉辦,羅恩表示目前還沒有規劃,但肯定是會舉辦第二屆台聚,希望能在和各位粉絲們一起歡笑、玩耍與感動。

主辦方精心準備的實況主造型蛋糕,口味分別是芋頭和香草。圖/藍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