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介X奔仔咖啡廳聯合台聚 百位參加者感受治癒的「猫飯時光」

文/藍風、編輯/艾倫德

本次聯合台聚大合照 圖/官攝團隊(迪麗雅、小葉、橘醬)

Twitch實況主貓介與奔仔,共同於10月7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後台Backstage Café進行「貓介X奔仔咖啡廳聯合台聚」共同慶祝貓介第二次與奔仔第三次的線下台聚,共吸引105位粉絲同好前往參加。

台下許多毛毛與參加者在現場拍照互動。圖/迪麗雅

活動除了有提供餐點供參加者食用外,貓介、奔仔等人及多位毛毛在現場與參加者互動合照。

現場餐點照。圖/迪麗雅

除了交流外,主辦方也準備多種活動,如抽獎、在現場進行主播秀,由觀眾寫下希望主播做的事情,讓大家去投票決定實現哪一些。另外主辦也邀請羊咩跟踏古在台上演出,吸引眾人目光。

官方邀請的特別來賓羊咩&踏古。圖/橘醬

台聚主辦者之一的奔仔,表示活動花費了四個多月的時間策劃,至於主題「猫飯時光」的由來,奔仔說:「如果有玩過魔物獵人的各位觀眾應該知道貓飯是一種MH裡面的美食,而猫介的理念「不論是線上的Twich、DC或是線下聚會,希望可以建立一個讓大家聊天、打屁、玩遊戲的好去處」以及奔仔的理念「開心與難過都可以用吃飯解決」綜合起來就是貓飯時光,是一個想治癒大家的主題呢!」

在主播秀環節,參加者大希上台抱起焦糖轉一圈。圖/迪麗雅

貓介表示,本次聯合台聚是第二次和奔仔合作,而且為了讓台聚精彩,也增加許多內容和互動環節。也表示本次聯合台聚相當成功,對於活動緊湊壓縮到主播和台下觀眾的互動時間表示可惜,希望未來能改善這一塊,讓台聚在精彩之外也能讓參加者能有被照顧、舒服、關心到的感覺。

奔仔和焦糖在台上進行切蛋糕活動,來慶祝台聚舉辦。圖/迪麗雅

關於下次台聚是否有安排規劃,奔仔說因為實況台案子眾多,目前沒辦法保證下次的台聚會在什麼時候再開,但表示可以的話會希望再跟觀眾們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