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眼體態於校園中處處可見!?網路漫畫《健美大學》新學期開學啦!

近日(3月2日)在臉書,獸繪師奇塔宣布將在3月6日公開一系列免費漫畫──「健身大學1.5」。這對於喜歡看本本的獸友們,無疑是一件值得興高采烈的喜訊。 對此,奇塔向獸時報表示:自己在過去經常聽聞到有獸友因為經濟條件不允許,而無法向繪師購買同人本,甚至連進場參與活動都有困難的窘境,因此希望能對獸友們做點什麼,幫助他們在無需擔憂經濟壓力的情況下,能一同共襄盛舉、大飽眼福。

於是他在2017年繪製《性冷感》,並於FF30會場免費發放實體本給這些獸友們,讓他們也能一起享受獸文化。而今年(2020年),奇塔想再藉著《健美大學1.5》的免費連載,嘗試些實驗性的畫法,以給粉絲們有別以往的感受。

另外,關於《健美大學》,作者奇塔也表示:自己的求學階段並不美好,希望能透過此作品,彌補自己在求學階段的缺憾,完成獸圈內外對自身的「期望」。與過去略為嚴肅的風格相比,此系列也會用較詼諧風趣的方式呈現,安排更多不同的世界觀和角色曲線,希望能給獸友們「眼睛吃冰淇淋」的感覺!

最後,提醒獸友們別忘了關注奇塔的噗浪,隨時收看《健美大學1.5》喔!

https://steelya.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