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直男瞥見NG獸圖 秒入獸圈大坑

截自Rou 的twitter

獸圈對普羅大眾來說,往往是「遠而避之」;而對繪師Rou的同學也不例外。 據 Rou 表示,近日(22)在學校時,本來在等上課的他被坐在身後的Tom看到在看NullGhost的獸人圖,Tom便開始向Rou詢問誰是NullGhost;本來以為Tom是玩笑的Rou 原先不理會他的詢問,但 Tom 開始用簡訊向Rou表示自己「發現」了NullGhost 的推特帳號。
事後Rou向本報表示,他向Tom說自己只是看看Nullghost給一個遊戲畫的畫。

截自Rou 的twitter

沒想到事情發生的第二天,Tom一直問Rou要他的推特,Rou在百般不願之下只好給他;然後Tom果不其然就發現了Rou是獸控的事實,Tom更加的驚訝了。 在這之後他們便開始了在推特上的一系列互動;原先第一天死不承認自己是獸控的Tom,在第二天被Rou發現Tom的推特只有追蹤兩個人-NG和Rou自己,ou自己也感嘆的表示Tom才進圈不到一天,就能被NG留言。




在這事件之後,Tom的推特湧入大量獸迷粉絲,但一直到第四天,他才正式的開始製作獸設,並坦承自己是隻「老虎」。
後來也有繪師Zer0繪製了有關這件事情的漫畫,也獲得一定程度的迴響。
Zer0的推特連結 https://twitter.com/zer0w0

(原圖連結 https://twitter.com/zer0w0/status/1220806003861553152?s=20 )

對這些事情,NG則表示「看到覺得很有趣,也滿意外的,很高興他喜歡我的創作;讓我回憶起以前也曾因為其他創作者的圖而喜歡上獸人的過去。」

艾倫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