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封鎖獸控?推特封鎖貼文引熱議

在2月28號,一位推特用戶 @BemaniCub 發現自己被另一位用戶 @Ventiyoyo 封鎖後,好奇地詢問這個人到底是誰。隨後,該貼文下紛紛有其他用戶表示也被封鎖。有趣的是,這些被封鎖的用戶都跟 獸圈相關。而不久之後,一位名叫 @TacoTeko 的用戶開玩笑地發表了一份檢測自己是獸迷的方法,只需點擊 @Ventiyoyo 的個人頁面,檢查是否被他封鎖。如果你被封鎖,那你就是一位合格的獸迷。

翻攝自推特 @BemaniCub
翻攝自推特 @TacoTeko

一些疑惑的獸迷詢問 TacoTeko 發生了什麼事情,而 TacoTeko 只回答說 Ventiyoyo 可能是專門封鎖 Furry 的人,其他的他一概不知道。貼文下也有許多獸迷表示還好自己沒有被封鎖。而筆者也點擊 Ventiyoyo 的頁面進行測試後,發現也被 Ventiyoyo 封鎖。

下列為 Ventiyoyo 的帳號網址,有興趣的獸友可以點下方網址試試:
https://twitter.com/Ventiyoyo

這則貼文在被 嵐飛 轉發到臉書後,引起了台港澳獸迷之間的討論風氣。許多用戶對於為什麼只有 Furry 相關的用戶被封鎖感到困惑,也有獸迷表達了對於 Ventiyoyo 的不滿。不過目前 Ventiyoyo 尚未對此事作出任何聲明。

艾倫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