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托邦實體工作室開幕 進駐十一份觀光園區

台灣本土毛裝工作室—獸托邦,於1/14日在桃園十一份觀光園區進行實體工作室開幕活動,並邀請各位獸迷們前來參加,主辦方除了準備披薩等美食外,也安排了整天的系列活動,讓前來慶祝的同好玩的不亦樂乎。

有參與活動開幕的毛毛大合照。圖/獸托邦工作室

獸托邦於2021年8月3日成立,目前由嵐青和波傑兩位製作者共同經營,他們在學生時期就對製作模型很有興趣,兩人也都想以此做為未來的工作,因而取「烏托邦」的涵義,並選在桃園的十一分觀光園區作為實體工作室的據點,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獸圈並增加自己的曝光度。嵐青表示,該地點不僅場地大,園區方面也很歡迎毛毛們前往遊玩,十分適合舉辦獸聚。

獸托邦工作室內裝潢。圖/獸托邦工作室

據了解,活動共有近30位獸迷前來參與,當中更有13隻毛毛,以刺破氣球讓彩花飛灑揭開工作室營運的序幕。因開幕時間接近農曆新年,主辦方特別準備了「毛毛寫春聯」的活動,讓毛毛參加者們可以親自拿起毛筆在春聯上寫下書法字,提前感受濃厚的春節氣息。除此之外,主辦方為了讓參加者更能了解十一份觀光園區,特別在園區內的草原上舉辦了一場小遊行,讓路過民眾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紀念。

活動參加者們與毛毛有趣互動。圖/獸托邦工作室

「毛毛寫春聯」活動。圖/獸托邦工作室

嵐青表示,未來獸托邦工作室將會推出更多新商品及活動,如現場限定可以客製化印製自己獸設圖案的蛋糕捲、更多的獸聚等,同時也歡迎全球各地的獸迷同好們前往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