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出發 為獸迷們帶來「夕陽的厚禮」

  由PCD疊加小組所主辦的第二屆Furmily 獸迷力—夕陽的厚禮,於2022年12月17日,在新竹老爺酒店四樓會議廳舉辦。本次活動是主辦方首次與飯店業者合作,並且比第一屆起來,開放參與人數上限至150位,讓沒能參加到第一屆的獸迷們可以有機會參與。

  本屆除了邀請人氣毛毛丹波做開場表演外,也安排山羊騎士為主講的講座、交換禮物、名片交流與祈願卡等,讓參加者可以輕鬆與他人互動。相較於獸無限、以茶會毛等大型活動,獸迷力以「家」為核心,同時保持著「悠閒交友、敘舊,以及可以輕鬆上手體驗的活動」的性質,不希望參加者要一直趕場跑眾多講座和活動,也讓許多參加者表示獸迷力的活動規劃上讓人放鬆愜意。

活動報到處。圖/藍風

C:\Users\use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20221217_095052.jpg

官方活動的宣傳毛毛與開場主持人——薄荷糖。圖/藍風

由丹波進行活動開場。圖/藍風

現場熱情的獸迷與毛毛互動。圖/藍風

活動現場也提供主題攝影棚讓毛毛們可以拍照。圖/藍風

  根據了解,主辦方本次會選擇以飯店為活動空間,主要是希望能找到讓參加者可以在優閒舒適的環境與高度親切感的氛圍下進行,在諸多挑選後便選擇新竹老爺酒店作為本次的活動場地。至於在2021年因疫情取消的活動與本次場地不同,主辦方表示因為2021年選擇的場地桃園翰品酒店因故不再營業,因此才換至本次的活動場地。

名片交流區可以彼此交流自己獨特的名片。圖/藍風

由山羊騎士主講《用攝影的觀點穿毛》的講座。圖/藍風

現場提供祈願卡讓獸迷們可以寫上自己的心願。圖/藍風

由於活動靠近聖誕節,故舉辦交換禮物活動讓獸迷們來一起同樂送幸福。圖/藍風

  主辦方表示,本次活動實際到場人數共153人,當中有參加大合照的毛毛總共為69位,登錄參與本次活動的毛毛則高達80位。同時活動方也提供製作毛裝的工作室可以展示在官網上的機會,也提供想要擁有毛裝卻不知道如何開始的獸迷們,一個可以近距離與這些工作者們交流的機會。

本次共有69位毛毛參加大合照。圖/獸迷力官方提供

  對於本次活動因為考量到活動品質有人數上限,有獸迷對於無法報名參加表示可惜,主辦方表示會再討論後規劃增加參加人數的可能性。在本次閉幕上也預告將在2023年12月辦理第三屆活動,主題為聖光的召喚,歡迎大家來一同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