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新番介紹——《Brand New Animal》、《異獸魔都》、《織田肉桂信長》

  日前在美國加州洛杉磯舉辦的Anime Expo 19上,日本動畫工作室「Trigger(株式会社トリガー)」正式發表了由吉成曜監製,中島かずき編劇的全新動畫《Brand New Animal》(BNA),並預計於今年四月正式上映。

圖/BNA官方推特

  動畫中主要場景為21世紀下一個獸人與人類並存的世界。女主角影森みちる本來僅是位平凡的女高中生,但某天卻不知怎地突然變成了一名狸貓獸人。變成獸人的影森みちる輾轉逃到一座全是獸人的城市,並在那裡遇到了一名狼獸人,大神士郎。故事主軸圍繞著兩獸攜手調查影森變成獸人的原因,且在調查過程中更捲進了許多離奇的事件中。

圖/ BNA官方推特

  由於充滿了大量的獸人元素,本作可說是獸迷在本季最為期待的新作之一。除了影森與大神之外,整部作品劇情的起點——動物城市——也是座充滿了獸人的城市。喜愛獸文化的朋友們,不妨趁四月的時候好好的欣賞一下這部新作吧!

  除了《BNA》之外,另一部最近由漫畫動畫化的新番——《異獸魔都(ドロヘドロ)》——也在今年(2020)一月時正式上映。《異獸魔都》原作由林田球所繪,故事圍繞著分別以普通人與魔法師為主所構成的兩個世界,普通人與魔法師相互仇視著對方。 故事的主角開曼(カイマン)原本是個普通人,但某天卻因魔法而不幸變成了一位蜥蜴人,並失去了所有的記憶。為了拾回自己原本的記憶和長相,開曼便與其好友二階堂(ニカイドウ)一同踏上了狩獵魔法師的道路。

圖/ https://gekkansunday.net/series/dorohedoro

   《異獸魔都》漫畫於2000年時開始連載於小學館《月刊IKKI》上,途中轉載於另外兩份雜誌《HiBaNa》與《月刊少年Sunday》上,才好不容易於2018年完結,並於完結篇發表時同步釋出動畫化的消息,爾後於2020年一月12日時開始放送。

  同樣於今年一月正式上映的新番《織田肉桂信長》原作則是一部由目黒川うな所繪製的搞笑漫畫。《織田肉桂信長》講述著日本戰國名將織田信長轉生到了現代成為一位柴犬,並發現其他戰國名將也都變成了狗的故事。

圖/ 織田シナモン信長官方推特


  原本是位戰國武將的織田信長,在臨死前說了「來生大概會變成狗」這樣的話後,便投胎轉生成了一隻名叫「肉桂(シナモン)」的柴犬。而其他戰國時期的名將:伊達政宗、上杉謙信等,也全都轉世成了各種不同品種的狗。故事的主軸便圍繞著這幾隻由武將轉生的狗狗開展,是部笑點十足的日常搞笑作品

  《織田肉桂信長》於2014年時開始連載於《月刊漫畫Zenon》上,並於2019年出版第六卷後正式宣告動畫化,由株式會社St.Signpost製作,並由高橋英俊擔任導演、經冢丸雄擔任編劇,在2020年一月時正式播出。 各位喜歡獸文化相關作品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了這三部新作唷!

傑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