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傻瑟開逆點圖,竟釣到眾大大群聚一堂?!

同為繪師的當事人-傻瑟(https://www.plurk.com/arthurinu)

近日(6月9日)獸繪師─傻瑟,在著名社交軟體「噗浪」的偷偷說上,發起「逆點圖」;沒想到著名繪師竟一一親自現身贈圖,讓在場的獸友們直呼羨慕。

繪師 : 鈦22 (https://www.plurk.com/titanium7331)

「噗浪」的偷偷說功能,由於其獨特的匿名性;因此衍生出許多獨特的次文化。那何謂「逆點圖」呢?不同於一般繪圈的「點圖」,「逆點圖」則是由繪師主動來繪製委託人的圖,而非由委託人指定繪師來繪製。又因為噗浪偷偷說的匿名性,所以委託者可說是「抽獎」般獲得不同風格的成品圖。

而實際發起「逆點圖」也很簡單,發文者(噗主)於貼文頂端放上自己角色的設定(大多使用偷偷說系統),財力允許的人通常會依個人喜好程度回贈若干枚噗浪獨有的貨幣「噗幣」作為謝禮。

噗幣示意圖(https://www.plurk.com/coin)

至於這一次的「逆點圖」,傻瑟於噗浪上表示,自己對於下方的贈圖全部都喜歡,選不出來要多給誰噗幣,所以給全部有參與的繪師噗幣。

傻瑟事後則向獸時報表示:「大家的圖我都好喜歡,所以很難取捨。」

繪師 : HIKARU(光姐) (https://www.plurk.com/neohikaru)

「我主要也是忽然很想看看別人筆下的自己到底是長甚麼樣;結果每個人畫的都很有特色,不管完稿程度如何,都覺得被畫得很讚;能夠有這麼多人願意參與逆點圖,我怎麼分得出高低(哭顏),所以全部都雙手奉上噗幣。」

「能夠看到這麼多不同的自己出現,真的非常高興!之後開逆點圖要三思,我都會忍不住想給噗幣」

傻瑟

繪師 : 蒼海 (https://www.plurk.com/kemono73137)

另外,繪師骨凱也有參與這一次的「逆點圖」;但不是在匿名串那邊放上,而是另外開一串噗文放上去。
對此,今天下午傻瑟也藉吃飯空檔繪製骨凱穿著史蒂芬款吊嘎的圖回贈。

繪師 : 骨凱 (https://www.plurk.com/love_dog_529)

當事人-傻瑟 給骨凱的贈圖(https://www.plurk.com/arthurinu)

本文圖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繪師 : 歐藤 (https://www.plurk.com/kiwi960727)

繪師 : Ricker (https://www.plurk.com/rickerwei)

繪師 : 銀月( https://www.plurk.com/silvermoon0419)

繪師 : 山蓮 (https://www.plurk.com/whes95s4807 )

繪師 : 達瓦兒 (https://www.plurk.com/dasoowolf)

繪師 : 阿賜 (https://www.plurk.com/a8765438)

匿名串:https://www.plurk.com/p/nv3kl1
骨凱贈圖:https://www.plurk.com/p/nv52kk 
傻瑟回贈:https://www.plurk.com/p/nv61f5 

獸時報FB:https://www.facebook.com/fur.times.official/

艾倫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