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迷互動新趨勢 櫻犬教你上手Barq交友軟體

  想要認識住在附近的獸迷們,卻苦於沒有管道嗎?Barq可以輕鬆滿足你認識地域相近的獸迷的渴望!資深獸迷櫻犬整理了一份簡易的入坑指南,幫助大家熟悉這個在台刮起全新風潮的交友軟體!

  Barq是一款由荷蘭獸Woutske於2021年創立,以獸圈為主要客群的全新社群軟體,兼具了普通論壇中能以特定主題尋找同好一起討論話題的功能,以及交友軟體中根據所在位置,推薦居住於附近的使用者的特性。

  當你打開軟體,映入眼簾的不是人臉或優美的風景照,而是整頁帥氣可愛毛茸茸夥伴的圖片。相比市面常見的交友軟體,Barq更鼓勵以「獸」的身份交友,以你的獸設作為給其他獸迷的第一印象。

  作為一款主打獸圈市場的軟體,Barq擁有許多為Furry文化設計的專屬功能,例如軟體中內建了獸設的設定選項,可以詳細介紹這個獸設的種族、設定圖、以及它是否擁有毛裝。

  如果你不滿足於純潔的互動,想要「更進一步」,只需要按下After dark(AD)的切換開關,Barq的另一個世界就會展現在你面前。你可以在這個地方展現完整的自我,進行某些不適合未成年獸迷們的交流。

  目前Barq僅有英文版介面,設定介面中擁有不少常見軟體中沒有的詞彙,對於非英文國家的使用者多了一道門檻,但是櫻犬為想入坑這個軟體的獸們整理了一份Barq介面的簡易中文翻譯,幫助大家順利熟悉Barq的用法。

  

  Barq還有不少的功能,像是可以查看近期舉辦的獸聚,以及自行創建同好社群。這些就留給各位獸迷們自行探索,歡迎一起加入這個次世代獸迷社交軟體!

狛克
Latest posts by 狛克 (see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