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Times X KWolf「獸圈的閃耀新星」

這次我們邀請到了在獸圈中的新星繪師Kwolf
究竟在成為新星的背後有怎麼樣的一段故事呢?
讓這位新星與你娓娓道來。

▲ 圖為 KWolf 的作品

方便與我們分享加入獸圈的契機嗎?

我在國中時因為無聊所以註冊了pixiv sketch 的帳號,那時主要是上傳動物照片的臨摹。

之後偶然在裡面發現一些只畫狼的繪師,畫風就像狼的孩子雨和雪一樣的那種畫風,這有點震撼到我,我又陸陸續續發現了各種只畫這些東西和獸人的繪師,而且他們的tag 都是kemono 。

搜尋之後就從此踏上不歸路了:D

所以您是當初看見獸圈相關作品便喜歡上的嗎?

是的! 我其實一直都很喜歡動物,以及動物相關的作品,像迪士尼或細田守。
有獸或是獸人角色都會讓我多看幾眼甚至是畫下來,只是那時還不知道這就是獸控而已XD

您走上繪畫之路的原因是?

想當年~ 在小二的時候,安親班有一個跟我一樣大的同學,他非常會畫圖,就是那種能臨摹出各種長得跟圖鑑一模一樣的寶可夢的人。
他剛好坐我旁邊,而我也喜歡畫圖,所以我們每天都會一起臨摹寶可夢,我就這麼一路畫到了現在w

居然連畫圖也是從小培養的,想必需要很強大的毅力才可以畫這麼久。

沒有沒有 可能也沒其他事能做所以只能畫圖吧

▲ 出自 KWolf 之手帥氣的白櫻

關於您設定誕生的故事是什麼呢?

我入獸圈幾個月後發現好像有個東西叫獸設,而他又和oc 不同,為了搞懂他我還花了點時間w,而搞懂後當然是想來畫畫看。

我一開始的獸設是純白的狼,戴著我平時戴的手環和項鍊,僅此,這個獸設應該沒有人看過w,我也沒有正式把他當獸設。

後來我無聊隨便塗鴉了一下,覺得有瀏海和刺刺毛的狼真的很讚,所以就加上了自己喜歡的顏色,(其實就是手環跟項鍊的顏色 ),而因為我的獸設就是我,所以也沒有甚麼特別的設定 🙂

為什麼會以封面繪製作為委託的其中一個項目呢?

就是因為看到獸時報才決定做看看雜誌封面的委託! 想說時尚的風格套用在獸人身上,而雜誌也會讓人有真實的感覺,自從看到獸時報後就這麼想,然後付諸行動!

在繪畫與獸圈中直到現在有遇過什麼樣的起伏?

大概是接委託吧,我還沒想過自己能靠畫圖賺錢,如今這點能實現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對我來說接委託在繪畫與獸圈中都是大事。

覺得過去和現在的自己有什麼改變呢?

變得,更喜歡錢(
開始接委託之後,對跟錢有關的事就會開始斤斤計較,朋友也說我變了w

如果沒有進獸圈,搞不好我現在就沒有繼續畫圖了,進獸圈後我才發現自己是真的喜歡動物,喜歡畫圖。

我也發現自己變得更外向,從前的我是不可能跟陌生人交流的。
獸圈就像分水嶺,感覺這一年來我真的變滿多的^^;

繪畫對你來說的意義是什麼?

看到動物們躍然紙上是我最初的意義,每天畫圖都是單純的快樂,也不會想太多,畫的好畫的不好都很開心。
現在我也是不管畫得如何都開心,不過可能還是委託為重,比較少畫閒圖了。 我變了qq

那麼請問你對於未來發展有什麼計畫或想法嗎?

我的朋友們創立了一個團隊叫「眾獸之翼」,我也是成員之一。

我們希望能拓展我們自己的品牌並在獸無限擁有一個攤位,為了這個目標我們會努力的,希望大家支持。

我個人則是希望粉專能在今年破500,雖然感覺有點困難,但我會努力的! 也希望能在粉專中建立更多活動!

對於想要學習繪畫的新人有什麼話要說或是建議嗎?

我明明也還是新手qq (沒事
我建議先別有壓力,畫自己喜歡的東西吧!覺得自己畫的不好看也沒關係,重要的是看出哪裡畫的不好並改進。
祝各位剛開始或對繪畫有興趣的人都能愛上畫圖~

最後有什麼話想要跟支持者說的呢?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作品!粉專成立半年就有200個讚我真的是受寵若驚,非常感謝你們!雖然我還不夠成熟,但希望我能越來越進步。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FB:KwolF’s: https://www.facebook.com/KwolF260/

明黎
Latest posts by 明黎 (see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