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Times X Zanakil 「穿梭於獸林的魔法少女」

穿梭於獸林的魔法少女

這一次我們邀請到了在獸林中盡情揮灑畫筆,用魔法為獸圈增添色彩的魔法少女!
究竟在繪圖魔法的路途上,有怎樣可歌可泣的故事呢?
馬上讓我們開始吧!

第一個問題!
請問您方便與我們分享進入獸圈和開始繪畫的故事嗎?

進入獸圈是在高二的時候,但第一次接觸到獸人是是在國一的時候ww
而畫圖是從小就喜歡,直到高中進入動畫科開始才有更進一步的畫
不過我是從畫日系少女開始的,畫了一段時間才有開始畫獸人的部分。

那魔法少女的名稱也是從繪製日系少女為緣由所產生的囉?

這個部分不是哈哈,其實是因為Zanakil的英文名字大家好像都記不太起來,所以就根據當時入圈子時候的中二心態,加了魔法少女放在名字後面。

那想請問您是如何在繪畫與課業之間是如何做出取捨的?

基本上如果當時有需求,可能作業比較多阿等等,我就會先以學校方面為重 。

也就是說繪畫對你來說算是休閒興趣嗎?

因為是讀相關科系,所以基本上學業的部分也是包含畫圖了,不過平時沒事休閒的興趣也的確是畫圖。

方便與我們分享曾經在獸圈中遇過的高低潮嗎?

我覺得我都過得挺平靜的,高潮大概就是三萬被偷那次,白癡到逢年過節拿出來讓朋友們一起笑www

那次真的很慘,大家都在幫忙找。

很慘但是也是一個我深刻的經歷ww
其實也挺有趣的(哈嘍

關於繪畫這部分您是如何從學業和興趣,到後來活動出來擺攤的?

其實是國中的時候上課太無聊www就喜歡上課亂畫。
然後進高中後,興趣就變成了學業的一部分,就一直有持續經營
然後高一的寒假跟國中朋友們去擺攤,才引起興趣,並持續到現在。

原來都是因緣際會w

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哈哈

想請問您對於創作的初心為何呢?

初心嗎?其實一開始只是想把理想中的自己阿,或是一些我內心的小宇宙畫出來ww
或是喜歡的動畫人物的一些我對他們的幻想等等ww
但是其實中間有跑偏一小段時間,會想要去迎合大眾的喜好,但近兩年才又回歸回來原本的心態。

在繪圖這方面有想要特別感謝的人嗎?

其實我很感謝大家願意支持我畫的東西和對我的圖畫感興趣,才讓我有自信繼續一直畫下去,雖然聽起來很客套但是我是說真的www相信我ww
喔喔還有我國中同學,他開發了我對畫圖的興趣 //

目前有規劃未來發展嗎?

哈哈哈www
不客氣目前還是以繼續亂撞亂打為目標,沒特別規劃之後要做什麼ww

這次的訪談就到這裡結束了!
感謝魔法少女願意與時報合作,有興趣也不妨到他的粉絲專業看看喔!

Facebook粉絲專業:
未命名圖層: https://www.facebook.com/zanakilartwork/

Twitter:
Zanakil☆魔法燒酒: https://twitter.com/Zanakil2490

Plurk:
魔法少女☆愛的閃閃光波射向你: https://www.plurk.com/Zanakil

明黎
Latest posts by 明黎 (see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