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Times X 艾蘭「來自未來的創意繪師」

這一次邀請到了來自北京,在台灣獸圈知名的獸太繪師
以未來為主軸的創意、引人喜愛的畫風和角色、精密的故事劇情
就讓艾蘭與我們分享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吧!

第一個問題~
想請問您是怎麼進入獸圈的呢?

我是在大一的時候加入獸圈的,在那之前我並不知道有這個圈子,不過初中開始就有繪製一些關於獸人的作品,之後是在P站認識了台灣繪師才被帶入獸圈。

非常湊巧的在鎖VPN前進入了Facebook社群裡,也算是個契機吧~

▲tenaga 的連載漫畫

您是什麼時候開始繪畫的呢?

我拿到的第一個繪圖板是在初三的時候,拿到繪圖板之後就開始為所欲為了w

艾蘭是一個很早以前就誕生的角色,紅色毛髮的靈感則是受到歐美繪師tenaga的影響。

他連載一系列的漫畫非常的具有野性,也是因為這個繪師我才開始畫圖的,是我的初戀!

最近似乎看到您有在連載一部關於未來世界的漫畫?

會畫這個漫畫是我小時候的夢想,我喜歡給我的每個角色加個故事,對角色的感情也十分的濃厚。

不過當時能力不足,無法完成將故事分享給大家的夢想。
這個故事其實是以少數群體融入到大眾中的成長歷程為主軸,不過是比較情色的方式畫表現出來ww

▲於2010年上市的質量效應2

未來世界的背景也是受到幾款遊戲的啟發,如「質量效應」,當中的第二集是最棒的!每一個角色的刻劃都十分鮮明。

而亞洲獸圈也比較少這類未來題材,所以想要自己試看看~

對於未來有什麼規劃嗎?

首先我要把漫畫完成,之後想要和其他繪師一起合作出書,教導更多的人如何繪製獸人,雖然市面上已經有不少的教程,不過和畫獸人還是有區別的,所以我想做個更系統性及專業化的教材給大家。

但近期目標還是把漫畫完成,怕後來越來越沒時間畫這些東西

最後希望眾繪師能夠在畫圖這塊活出自我,能夠在創作這條路上更開心~

明黎
Latest posts by 明黎 (see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