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times X RM布偶——夢想編織而成的布偶

這次呢,我們邀請到了RM布偶,一起一探究竟,到底可愛的布偶背後藏著什麼可愛又辛苦的秘密呢?那就請大家繼續往下看啦~

明黎:方便與我們分享RM布偶創立的由來嗎?
RM布偶:RM布偶,R跟M這個名稱是由兩個創始人英文名字的開頭字母創立的,因為喜歡布偶,且立志想要收集全部的寶可夢布偶,結果後來做著做著就做出興趣來。

明黎:那請問「R」跟「M」的兩位創始人的英文名字是?
RM布偶:Rubby跟Mark。

明黎:想請問你們做這些布偶做了多久了?
RM布偶:從開始到技術純熟也花了不少時間,我們花了三年的時間一直不斷地磨練自己的技巧,直到去年才創立了RM布偶。

明黎:請問製作布偶帶給了你們什麼感覺?
RM布偶:很可愛、很喜歡;我們把布偶都當作自己的孩子看,所以即便每隻布偶送出去了,我們還是很關心它們的狀況!

迪亞拍攝

明黎:所以…像是送養小動物那樣囉?
RM布偶:這樣講似乎有點奇怪呢~跟小動物不大一樣,小動物跟布偶對我們來說還是差異蠻大的,我們分得很清楚。

明黎:這些布偶對你們來說有什麼重要的意義嗎?
RM布偶:完成的作品如同我們的孩子,我們希望委託人也可以好好珍惜自己專屬的布偶,跟我們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明黎:有曾經遇過經營的高低潮嗎?
RM布偶:以我們的認知是沒有,畢竟這不是我們的本業,布偶對我們來說就只是興趣,所以也沒有所謂的高低潮。

明黎:團員之中會有怎樣的互動跟趣事嗎?
RM布偶:我們每半年會找空閒的時候安排出去玩;至於趣事的話,有時候我們會不小心接錯顏色,結果一直重複修改XD

明黎:對於未來有什麼願景或是期許嗎?
RM布偶:我們希望可以人手一隻我們的布偶!!

明黎
Latest posts by 明黎 (see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