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外送專員》序章

  「唉,肚子好餓,你要吃什麼?」

  看了一眼窗外,外面正飄起細細小雨,坐在一旁看電視的妹妹轉頭問一旁躺在床上看漫畫的姊姊。

  「不知道。」

  敷衍地回了一句話,姐姐便繼續看著她的漫畫,也許有漫畫就飽了吧?

  「在下雨耶,不想出門,不然叫外送?」

  「喔。」

  「那你要吃甚麼?」

  妹妹張望四處在尋找自己的手機,她將一旁的抱枕掀起,也將桌上的雜誌翻開,但就是不見她的手機。

  「唉,姊,你有看到我的手機嗎?」

  「不知道。」

  姊姊完全沒興趣理妹妹,她繼續看著自己的漫畫,隨後抓起一旁自己的手機丟了過去給妹妹。

  「不然你自己打電話找看看。」

  「啊啊啊!」

  只見妹妹手忙腳亂的側著身體,驚險的接住了那冷不防被丟過來的手機。

  「唉,你都不怕摔壞哦?」

  妹妹嘴裡一邊抱怨著一邊撥通了自己的電話。

  「嗡——嗡——」

  「恩——啊——啊——」

  隨著電話被撥通,傳出了手機震動的悶響聲,伴隨而來的是妹妹那引人遐想的低聲柔叫。

  「幹嘛?」

  聽到妹妹那淫穢的叫聲後,姊姊放下原本擋在面前的漫畫,她看到妹妹正一手拿著自己的手機通電話,一手正不知所以的在自己胯下之間摸索。

  「別拿我的電話做奇怪的事啊。」

  「才……才沒有!」

  妹妹羞紅著臉從兩腿間拿出了自己的手機,並掛上了電話。

  「手機被壓在我的屁股下啦,因為突然震動,所以我被嚇到而已,好嗎?」

  「大屁股,壓在下面還沒感覺。」

  姐姐調侃的對妹妹說,妹妹不甘示弱地將她的手機奮力的丟還給她。

  「你才大屁股,要吃甚麼啦?」

  「隨便。」

  姊姊伸手接住了那朝著自己頭飛過來的手機,又是一句敷衍便把問題丟回給妹妹。

  「一般外送食物都吃膩了,最近正好有特殊外送服務上線,不然來叫人類那邊的食物來吃吃看好了。」

  說完,妹妹便打開了訂餐軟體,點開了特殊外送服務,點了兩份聽說是目前大受歡迎的滷肉飯配魚丸湯套餐。

  「好了,等它送來吧。」

  在一旁的姊姊沒有回應,只是張大了嘴巴打了一個大哈欠。

  「哈阿——。」

  坐在一間炒飯店裡的霍亞霆打了一個呵欠,一邊吃著他的午餐一邊滑著手機,看那些社群軟體上的謠言八卦。

  霍亞霆,一名大學剛畢業沒多久的學生,對於目前社會上工作都不感興趣的他選擇做專門餐飲外送服務的歐爸EAT,反正只要騎著機車到處跑,想接訂單的時候接,想休息就休息,雖然說這樣薪水相對比較少,但是也更自由一些。

  看著最近網路上一些有關外送的都市傳說,是在說一間奇妙的公寓房間,每次外送員送到門口時門就會自動打開,但是裡面空無一人,就連開門的人也沒看見。

  接著就會聽到一個像是從遠處房間傳來的聲音,指示要外送員將餐點放在玄關地上就好,錢放在門口一旁的鞋櫃上自己拿走就可以了。

  而且這種事情還不是出現在特定地區,而是各地區都有外送員遇到過,就連霍亞霆也是做外送的朋友也遇到,但是他一直認為他朋友可能是在跟他開玩笑,所以也沒有特別放在心上。

  只是最近他朋友忽然就聯繫不上,像是整個人間蒸發了一般,雖然前陣子有聽他朋友說過,好像是他終於找到了自己這生中最愛的人,這類的話。

  但是突然消失也太不講義氣了吧?也許有可能跟人家私奔了,只是聽說他連家裡的衣物東西都沒有帶走,就這麼突然失蹤了,不經讓人懷疑,他是不是遇到一個超有錢的富二代,然後跟人家私奔了,還不愁吃穿這樣,是這樣的話真的太沒義氣了,兄弟一場,也不介紹一下!

  「叮。」

  越想越氣的霍亞霆被一聲訂單的通知音效打斷了思緒,他想了想,也不知道剛剛自己為甚麼生氣,也許只是因為他朋友能遇上他遇不到的好事,而在忌妒而已吧?

  霍亞霆點開了訂單訊息,是附近的小吃店,餐點內容是兩碗滷肉飯跟兩碗魚丸湯,而且住戶的位置也很近,就索性的點了確認,接下訂單。

傑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