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eon「疑似」傳出獸人禁令,引眾人熱議

Patreon是一個創作發表的平台,容納的標準非常廣泛,幾乎涉獵各領域的創作都可以在此平台發佈,不管是藝術、畫作、遊戲甚至是影音方面的成果,創作者都可以放上自己的作品來吸引觀眾及粉絲來獲得支持,亦可以開啟營利系統來取得穩定的收入。
然而如此包羅萬象的patreon平台,卻在近日無預警的傳出疑似針對繪界的限制。

「好的…… 有個給獸繪師的壞消息:Patreon將禁止跨種族間的性行為(作品),人×獸人獸人×雙足類人×雙足類。他們(Patreon)認為這些創作屬於動物戀的範疇 。」

消息走漏的那天就引起各獸界繪圈的議論紛紛,直接撤出patreon市場的也不泛少數,也有人認為patreon此舉完全是自殺行為,畢竟獸圈也是有一定市場的。
然而,不日後馬上有人對於走漏的信封消息提出質疑,並持有詢問官方後的回應,回應表示近期某繪師收到的「patreon官方信件」為造假的。

但是,在美化性暴力方面,包括獸交,強姦和對兒童的剝削(即對未成年人的性化描繪),我們的容忍度為零。對於插圖,動畫或任何其他類型的創作都是如此。

「Patreon保留查看和刪除可能違反此準則的帳戶的權利。我們也不允許其他跨越道德底線的性癖創作,例如亂倫、戀屍癖或難以與「非自願性行為」區分開的性癖創作。」(此圖為官方的回覆)

雖證實為造假消息,但造假的原因卻無跡可尋,也許是針對patreon官方的惡意攻擊,亦或是對未來patreon的條規挑起另一波爭端?這就是另一個耐人尋味的問題了。 額外補充,patreon的確有禁止人獸交的部分,但卻沒有明文禁止furry

嗨,大家好!我直接與Patreon聯絡,詢問有關人類 x furry的創作內容,並得到了答覆。因此,可以肯定的是,昨天發出的可疑電子郵件絕對是偽造的和/或發自欺詐者。這是我收到的電子郵件的營幕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