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迷的跨年饗宴!Cross Night Furry嗨翻迎接新的一年

  受疫情影響導致停辦兩年的跨年獸聚——Cross Night Furry,順利在2022年底舉辦,也吸引59位同好前往參加。不僅有好壞交換禮物、抽獎、DJ音樂表演等節目,活動紀念品也十分精緻,令參加者們感到貼心。

圖/小金提供。

  本屆在玩劇島小劇場Little Play舉辦,場地空間適合給參加者跳舞、休息以及放置物品,也有高品質更衣室讓毛裝扮演者可以換裝。

活動場地的毛毛們。圖/小金提供。

毛毛休息室。圖/小金提供。

  活動主軸——DJ音樂趴,由擔綱DJ三年的Timothy(蜥蜴)主控,以專業技巧使現場氣氛炒熱到高點,讓參加者們可以一同HIGH到跨年。

DJ蜥蜴。圖/小金提供。

  主辦者刺刺表示,活動最初從自己開設的早餐店裡舉辦的小聚會,中間因故更換不少活動場地,到現在正式定名Cross Night Furry,一路走來有許多同好自發性擔任團隊成員規畫舉辦,讓整個獸聚能逐漸成形。

  刺刺表示活動會持續舉辦,並規劃招募更多工作人員、尋找飯店作為之後的活動場地,並考慮新增更多內容與販售會,讓各地獸迷能一同來台中地區互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