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當選,繪師喜開免費委託

  2020總統大選結果出爐,三號候選人蔡英文與賴清德以八百萬高票當選,改寫臺灣正副總統開放直選以來的最高票紀錄。許多圈內的繪師對此結果表示樂觀,甚至開放免費委託名額以祝賀現任總統蔡英文連任第十五任總統。

(刺刺的貼文,資料截圖)

  第十五屆正副總統選舉於上周六舉行投票。由於受到許多境外勢力的壓迫以及國內政壇的不穩定,許多人選民紛紛呼籲以往投票率較低的年輕族群在這次大選中行使投票權。圈內的許多知名獸也以各式各樣的文字、繪畫等助陣,盼圈內的獸眾能返鄉投票。也因此,這次選舉的投票率突破以往新高,來到了74.9%,而總統蔡英文的得票數也來到了817萬票,超越歷史紀錄。

  對此,支持總統蔡英文的圈內獸眾紛紛表示祝賀,其中也不乏許多知名的獸繪師。除了發文祝賀外,知名繪師刺刺(Bristle Thurder)、庫尼也在其臉書個人頁面分別開放免費頭像委託,以表示對此結果的樂觀。(2020/1/13,獸時報報導)

傑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