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師刺刺免費繪圖直播教學逾百人在線觀摩

撰文/艾倫德;潤稿/諾理;審稿/藍風

  2021年1月29日下午,繪師刺刺(Bristle)發布臉書貼文,預告在1月31日午後開設【老素,我有問題!】繪圖教學直播約1小時的免費繪畫教學,直播觀看人數超過百人,蔚為討論風潮。

  繪師刺刺表示:「基本上這次直播課程就是對線條的觀察與繪製時的應用」。本次直播教學主要先從觀念開始,再到基本的草稿、以及繪製線稿的步驟與注意事項;另外也有教導繪圖時,下筆線條的粗細差異。

  關於開設教學直播的動機,刺刺表示:「基本上(我)看到很多畫家剛起步的不少,但是關於繪畫相關的教學文章卻很少,或是內容會令人覺得複雜。所以,我想要分享自己在繪圖上的一些方法與技巧給大家!」

  刺刺也開玩笑的表示,每一個進來的都免費附贈刺刺一組「那…那個只是假…假餌…而已…啊!我沒說大家是魚喔(?」的圖。關於下次的直播課程,則會有陰影的相關教學,也歡迎想學習繪畫的民眾前往收看。

艾倫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