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繪師 “Zanakil 魔法少女” 錢袋疑遭不法分子竊取

FF34

在同人圈裡有名氣的同人展 “開拓動漫祭(Fancy Frontier)“,近日於7/27~7/28在花博爭艷館舉辦 “FF34″;其中不少獸繪師也來共襄盛舉,其中”Zanakil 魔法少女”也是其中一位。

當天 Zanakil 魔法少女 的攤位宣傳圖

Zanakil 魔法少女 的攤位位置剛剛好在 監視器死角 的P排
據當事人 Zanakil 魔法少女 表示, 竊盜事件是發生在最後整理攤位的時候 ;當時場面凌亂,以及他們當時在攤位上直接計算當日營收,忘了自己的錢袋放在凌亂的桌上還沒有收起來 。當時他們正在忙碌的計算,所以也沒有發現竊賊的蹤影。
兇手想必是看準行兇時不會被監視器照到,所以才會如此大膽 的行竊。

現場狀況及當事「包」

錢袋裡面裝了近期生活所需的錢,這讓 Zanakil 魔法少女 相當著急,畢竟吃飯錢及住宿費都在錢袋裡面。 但還是有許多熱心的朋友願意給他一臂之力;有朋友願意借給他錢, 讓他晚上能夠吃飯跟住,他事後也在臉書發了一篇感謝文,來感謝這些陪他度過患難的真朋友。

最後Zanakil 魔法少女呼籲,貴重物品真的要收好而且注意四周啊!

艾倫德